close

從七月開始籌備婚禮~~時間真的過得好快

咻一下的就到了婚禮~幸好一切都還蠻順利的!!

但婚禮前一天新娘臉突然過敏了!!!

右臉頰一塊紅紅的還有左鼻翼~~幸好有捷希老師拯救我的臉!!

老師有攜帶過敏的強效藥膏,因為她說她以前也很容易過敏,

所以她很怕遇到過敏的新娘...沒想到我剛好遇到~!!

化妝時老師也很細心,會詢問我假睫毛帶了會不會不舒服、一邊調整

之後完妝拍照完全看不出來臉有過敏,

我想我唯一遺憾的就是皮膚不是最完美的狀態吧 Q_Q

 

去年八月試妝完就下訂捷希老師

試妝的時候有跟老師說臉很容易過敏,那時候試妝完到卸妝完全都沒事唷!!

那時候試妝的照片: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妝感很貼、那時候試妝整體是偏清淡路線的XD  我們怕太濃..但之後拍完婚紗照完全能接受濃妝了阿哈哈

這時候試妝皮膚狀況還不錯!  唯一不滿意的是,我們覺得眉毛太粗~

 

從下訂一直到婚宴前才跟老師有LINE上面的聯繫~因為我一直對造型蠻有主見的,所以我有做PPT給老師參考

undefined

我很喜歡IG上韓國造型師畫出來的妝感!!  看起來皮膚很好,眼妝雖淡但很有神

PPT上有一一註明不喜歡的地方及要注意的地方

 

再來分享婚宴的照片囉!! 第一套是訂婚儀式-紅色魚尾禮服(cheri)

undefined

左邊是我試穿的照片,右邊則是我喜歡的髮型照片

都是從版上學姊分享或粉絲團抓下(如有侵權請跟原PO聯繫,會拿下照片喔)

儀式就是要好媳婦造型阿,喜歡鬆鬆的低髮髻、浪漫的感覺

那時候給他PPT時~老師完全沒有意見,只說我挑的造型都很適合我

我還有點擔心~~(新娘的焦慮)

但捷希老師完全做到了我想要的感覺!!! 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新娘超會挑眉><  但老師很仔細畫我的眉毛喔!!! 超喜歡

undefined

儀式上的妝感 

undefined

拍照完全看不出來新娘臉過敏!!! 而且髮飾很精緻~~

undefined

與家人的合照~老師也把媽媽畫得很美唷!!

 

第二套是進場的白紗-水鑽肩帶露背魚尾(cheri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看背面~~覺得好韓呀~~~ 後來沒有耳飾,但髮帶真的超美!!!老師從國外帶回~全新的唷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側面都很完美~真的好喜歡呀XDDD

 

 

接下來第三套二進-藍色蕾絲A-LINE露背禮服(Le Chic樂許) 這套造型是我最愛的!!

undefined

髮型原本想用低馬尾,但後來覺得婚紗照都用過了~~該來點不一樣的!!

後來在IG看到

undefined

來自IG-Ianstella(Stella Lan)(如有侵權請告知,會拿下圖片)

高馬尾超美,而且有種活潑俏皮的感覺

耳環最後選左邊的~樂許的耳環真美!!

undefined

因為變胖了..所以背有點小肉肉別介意捏><

好險自己頭髮多~~所以感覺馬尾髮量很豐沛呢!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超多賓客說他喜歡這套的髮型禮服~~~我也超滿意!!

 

第四套送客-水鑽透膚緞面禮服(Cheri)

undefined

這套我指定要用捷希老師手作的乾燥花髮飾!!加側邊大捲髮!!喜歡很明顯的捲度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真的覺得這一天我是最美的新娘 哈哈~~

謝謝捷希老師,多虧他的巧手讓我的妝髮美美,

讓攝影師拉斐爾捕捉我跟老公這天完美的照片!!!

捷希老師和助理小曼姐姐都很親切很好聊~~

助理姐姐怕我餓還一直叫我吃,還餵我吃湯圓~~超貼心的呢

 

題外話: 老師的眼影用Tomford!!!

換裝時大家就聊起來了~~一直討論哪個化妝品好用

我去歐洲蜜月時也一定要買到Honeymoon眼影哈哈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