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寶寶,洗澡時間大大減少!!還得要一直被家人催促洗快點!偏偏本人的頭髮髮量超多,吹頭髮十來分鐘跑不掉⋯⋯煩悶了好久,終於下定決心剪超!級!短!😡

然後就開始在google.ptt找心得,因為要剪很短,真的很怕剪失敗~所以我寧願找貴一點的也沒關係~

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日系髮型,在instagram也收藏了好多髮型照片~所以就決定找日籍設計師來剪這次的髮型。

然後挑了8/8父親節,請孩子的爸顧一下他女兒~就出發去改造自己了!!

原本的髮型

  

這是有整理,而且綁起來比較不失控🤫

這是沒整理⋯⋯完全阿桑😱

以下是剛剪好,趕著回家隨手拍~

  

有種文青的感覺😂😂😂

      

   

隔天出門穿的很休閒沒打扮,就覺得自己很像小男孩😅

但有打扮的時候,還蠻日系的😍

    

總而言之,我還蠻喜歡這個髮型的!撇除價錢偏貴這個缺點😂 喔~還有之後回家整理發現左右有點不對稱,而且左邊的頭髮比較難整理,我就有自己動手剪了好幾刀⋯⋯幸好沒變得很奇怪😆

那時候剪髮是由翻譯人員幫我跟日籍設計師溝通,整個流程是還好,但就沒辦法跟設計師聊天哈哈哈~但設計師還是有簡單聊一下,說他很想要有寶寶~但沒有對象、還有剛來台灣兩個禮拜~感覺還蠻親切的!! 而且洗頭還蠻仔細的~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